黃金12年走勢圖   2013-04-18

黃金12年  

12年漲了八倍,還期待黃金持續上揚嗎?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宇環保先鋒 20年「工」力深厚

【經濟日報╱記者 林政鋒】   2013.04.15

中宇環保工程今年20歲,近10年來獲利一年比一年增長,業績頻創歷史新高,為國內工程界前段班的績優生。中宇的股東結構,中鋼股權占49%,包括春雨、華榮電線電纜、金合發、弘博、春源、台糖、百堅投資、群裕投資等都是重要股東成員,這也是台灣第一家環保工程公司。

中鋼總經理宋志育說,中宇環保董事長李慶超很厲害,也是福星福將,讓中宇成為閃耀的新星;李慶超則說,前任董事長王鍾渝、杜金陵打下好基礎,加上以總經理何燦穎為首的團隊努力打拚才有今天的成果。

李慶超表示,20年前中鋼司配合國營事業在國建計畫中對環保需求,因此積極與外資環保廠商、有製造能力的民間企業與部分國營事業共同合資成立「中宇環保工程公司」,針對環保、垃圾焚化爐、汽電共生工程等,進行設計、製造、安裝、維護等業務。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大接單回溫,Q2起營運可望逐季走強

精實新聞   記者 鄭盈芷 報導   2013-04-18

隨著氣候回暖與工作天數回升,根據永大(1507)往年營運走勢推估,Q2營收通常都可望較Q1加溫,並且隨著工程趕工,下半年表現還會更佳,而永大今年營收雖改採安裝後認列,但營收走勢仍可望與往年相當,只是月與月之間的差距縮小。永大受惠於營收逐季轉強,加上今年大陸城鎮化需求帶動下,預料接單還會較去年持續創高,近日頗受外資法人青睞,昨(17)日外資買超達1028張,近5個交易日則買超逾2000張。

永大3月合併營收為13.57億元,較2月略增4.88%,永大表示,配合IFRS,每月營收改採電梯安裝後才認列,因此月與月之間的差距將會較小;不過受惠於訂單量成長,永大首季合併營收達41.4億元,年增達21.9%,順利改寫首季營收歷史新高。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單屢告捷,今日傳出可望打入蘋果Macbook供應鏈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光感測IC供應商凌耀(3582),接單告捷,除確定打入戴爾、惠普、聯想、華碩(2357)、三星等一線品牌大廠的中高階Ultrabook機種供應鏈之外,今日又傳出,有機會打入蘋果Macbook供應鏈。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潛力黑馬股/裕融 富爸爸挺 後市俏

【經濟日報╱邱馨儀】   2013.04.14

產業評析:裕融(9941)是裕隆旗下車貸事業,隨裕隆汽車事業擴大,裕融後續營運也可期。

看好理由:裕融去年稅後淨利11.64億元,年增18.5%,每股淨賺4.94元,創下22年以來的歷史新高紀錄,董事會並擬派發3元股息。今年業績可望持續成長,並將進一步與大陸東風裕隆成立汽車金融公司、擴展大陸市場。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裕融企業:本公司國內第一次無擔保轉換公司債102年第1季轉換增發新股情形公告

鉅亨網   新聞中心  2013-04-12

一、依據:發行人募集與發行有價證券處理準則第34條及本公司國內第一次無擔保轉換公司債發行及轉換辦法第14條規定辦理。

二、本公司國內第一次無擔保轉換公司債,經債權人提出申請轉換為普通股,102年第1季申請轉換公司債計2,423張,合計轉換普通股3,461,403股,每股面額新臺幣10元,共計新臺幣34,614,030元。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爆炸案,意外炒紅了安控概念股

轉貼【財訊快報】文章  作者:張秋容

http://www.investor.com.tw/onlinenews/NewsContent.asp?articleNo=14201304160057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飛捷去年股利4.5元 殖利率利多加持 股價回季線以上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2013-04-17

工業電腦飛捷(6206-TW)通過去年盈餘分配,每股擬配4.5元股利,包含3.5元現金股利,與 1 元股票股利,以昨日收盤價計算,現金殖利率約4.77%,吸引市場買盤,飛捷今(17)日股價走勢持穩,盤中維持 2 %漲幅,站穩在季線以上。

飛捷去年營收為35.78億元,年增17.26%,毛利率31.4%,稅後淨利為6.09億元,年增13%,每股稅後盈餘為6.07元,獲利創下歷史次高。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振樺電(8114)訂單爆滿,3月營收2.44億元創新紀錄,本季續飆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2013-04-09

振樺電(8114)POS品牌佈局效益顯現,生產線爆滿,3月合併營收一舉刷新歷史紀錄,本季隨著旺季來臨,4月起業績有機會逐月走高,高成長可期。

該公司3月合併營收2.44億元,月增率高達1.23倍,年增率40.35%,創下歷史新高紀錄,首季合併營收達5.43億元,季減10.7%,較去年同期成長17.89%。因業績創高激勵,振樺電今(9)日股價大漲逾4%,最高突破70元大關,來到70.5元價位,刷新波段紀錄。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捷股利:現金3.5元、股票1元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6206)飛捷-董事會決議股利分派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