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去年股利4.5元 殖利率利多加持 股價回季線以上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2013-04-17

工業電腦飛捷(6206-TW)通過去年盈餘分配,每股擬配4.5元股利,包含3.5元現金股利,與 1 元股票股利,以昨日收盤價計算,現金殖利率約4.77%,吸引市場買盤,飛捷今(17)日股價走勢持穩,盤中維持 2 %漲幅,站穩在季線以上。

飛捷去年營收為35.78億元,年增17.26%,毛利率31.4%,稅後淨利為6.09億元,年增13%,每股稅後盈餘為6.07元,獲利創下歷史次高。

飛捷通過去年盈餘分配,每股擬配4.5元股利,其中包含3.5元現金與 1 元股票股利,配發率 7 成以上,現金殖利率約4.7%。

飛捷對今年營運看法正面,預期歐美市場需求將升溫,且去年在中國大陸與中電集團簽署MOU,擴大中國市場佔有率,將對今年的出貨動能有明顯的助益,今年中國區業績就有50%以上的年成長率。

飛捷 3 月營收也向上升溫,達3.16億元,較 2 月增加12.9%,第 1 季營收為9.54億元,季增4.8%,年增率也達14.7%。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417/KH7B0E87VT3SA.shtml?c=headline_sitehe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捷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