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投信大買超 2171張,外資買超 89張、自營商 103張,三大法人齊步買超,昨日大漲後今天股價在高檔震盪。投信應該還有增加持股的空間。

 Q1不淡 同欣電續站高

(中央社   記者 鍾榮峰 )   2013/01/04

LED陶瓷基板和模組購裝廠同欣電(6271),今天早盤股價來到8個月波段新高。法人表示,同欣電第1季業績淡季不淡。

同欣電早盤維持震盪整理走勢,相較大盤抗跌,股價最高來到113元,是8個月來相對高點;3日投信法人買超896張,投信法人已連續11個交易日買超同欣電近3320張。

展望第1季,法人表示同欣電影像感測IC客戶拉貨力道持穩,同欣電較高毛利影像感測IC購裝出貨量可持續穩健,同欣電第1季整體業績可淡季不淡。

法人預估,同欣電去年全年營收可望站上新台幣70億元,創歷史新高;去年第4季業績有機會和第3季持平或微幅成長;去年第4季業績有機會再創單季歷史新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欣電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