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Q3營收小增;鄭崇華:明年景氣比今年慘

精實新聞 2012-10-09 18:30:32 記者 陳怡潔 報導

台達電(2308)9日公佈,9月合併營收為151.98億元,第三季合併營收則為474.94億元,較上季小增3.3%;而台達電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鄭崇華今日表示,目前台達電的接單情況還不錯,仍有成長,但他認為明年景氣會比今年慘。

全球景氣不佳,台達電第三季旺季力道亦不夠力,9月合併營收為151.98億元,較8月負成長6%,較去年9月小幅成長3%,第三季合併營收為474.94億元,較上季僅小增3.3%;累計1-9月合併營收1,335.08億元,較去年同期小幅成長4%。

台達電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鄭崇華今日出席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舉辦的「安永企業家走廊」揭幕活動,他在會後表示,目前台達電的接單情況還不錯,並不會往下,仍有成長,而且台灣的整體外銷已經好轉一些,希望成長力道可以持穩下去,不過,受到歐美經濟狀況不佳的拖累,他認為明年景氣恐怕會比今年還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