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科4K無縫切換技術 CeBIT展亮相

蘋果日報  楊喻斐╱台北報導  2015年03月18日

2015 CeBIT德國漢諾威電腦展登場,切換設備龍頭廠宏正科(6277)展示最新4K無縫切換技術和電視牆解決方案。宏正科今年在新產品助益以及海外市場拓展有成下,整體營運可望持續攀升,毛利率挑戰60%的水準。

宏正科這次在德國漢諾威電腦展中推出3款解決方案,其中業界首款4K無縫矩陣式切換器,客戶可依自身需求,建立8組不同的連接設定檔,客製化欲輸出之影像內容,於電視牆進行多變的畫面配置,非常適合大型賽事活動轉播、交通等控制中心等。

宏正科總經理陳尚仲表示,從專業影音到資料中心管理和綠色能源電力,宏正科為滿足更多新興商務需求,推出多款獨特設計且更符合市場期待的產品與解決方案;今年在CeBIT的展出內容,將提供客戶一個探索ATEN完整產品組合與先進解決方案的絕佳機會,同時可第一手掌握最新產品發展趨勢。

展望今年,宏正科財務長陳新宇表示,今年高階多電腦切換器可望持續成長,視訊產品線今年成長幅度將超過15%,預估未來毛利率突破60%指日可待。法人看好宏正全年營收成長挑戰10%,EPS逾6.5元。(楊喻斐╱台北報導)

 

附「宏正月線圖」   2014.03.18  

6277宏正_月線圖(預備突破反壓)2015.03.18

 營收成長率似乎還沒火力全開,看來只能領股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正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