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 103年12月營收4.59億、年增14.63%

宏正(6277)12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當月 本年累計
營收 458,754 4,897,935
去年同期 400,190 4,571,012
增減 58,564 326,923
增減百分比 14.63% 7.15%

 

2015/01/09  收盤價 82.6   本益比 12.91 (一年內最高 18.66,一年內最低 11.33
6277宏正_平均月營收變化

當月營收年增率 14.21%
短期營收年增率 0.88%
中期營收年增率 9.03%
長期營收年增率 7.90%

 

宏正訊號延長器獲精品獎;公司締造10度參選皆獲獎

MoneyDJ新聞 2015-01-07 17:13:29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數位資訊分享廠商宏正自動科技(6277)新推出的KE6940 DVI 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獲台灣精品獎。公司表示,本屆精品獎共有448家品牌廠商參選、計1155件產品角逐,今年獲獎的KE6940產品係於競爭激烈的「電腦硬體及周邊設備」類別中脫穎而出,顯示公司因應產業創新趨勢結合獨有技術,以用戶需求角度出發為其創造優勢所做的努力,更展現公司扮演市場領導者的深厚產銷研實力。

宏正董事長陳尚仲表示,台灣精品獎為國內多年來最具權威的產品評選獎項,並在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產製等五大面向進行產品競爭力評選,由91位國內知名專家學者審核,是唯一兼備多項評選標準的產品評鑑,及國內品牌企業追求研發創新與國際競爭力的指標獎項;今年是宏正第10次參選,且第10度獲獎,創造100%獲獎率的完美成績單,展現公司深耕全球市場趨勢研究與不斷進化的創新堅持。

宏正指出,KE6940是以IP為主的DVI KVM訊號延長器,採用ATEN Over IP KVM解決方案的專業功能,於任何地方均可透過區域網路(LAN)從遠端控制端(USB鍵盤、USB滑鼠、DVI螢幕)存取電腦系統。透過Cat 5e連接線與標準的TCP/IP網路,可讓遠端控制端存取電腦,並可提供一對一(訊號延長模式)、一對多(分割模式)、多對一(切換模式)及多對多(矩陣模式)等管理功能;同時KE6940雙畫面訊號延長器的兩端各支援兩台 DVI 螢幕,能讓視訊輸出到兩台螢幕畫面,具備即時、流暢的操控性。

此外,宏正亦強調,透過ATEN Matrix Manager管理軟體系統可管理網路上所有KE6940設備,系統管理者亦可同時管理傳送端、接收端和所有週邊設備(USB鍵盤/滑鼠、USB存放裝置及顯示裝置),使KE6940可說是媒體後製中心、控制與監測、零售業、醫療體系、監控中心、教學中心及政府單位等需要高品質影像環境的最佳選擇。

 

本益比河流圖

6277宏正_本益比河流圖2015.01.10

資料來源:財報狗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正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