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推跨產品線解決方案,開拓潛在客源

MoneyDJ新聞 2014-12-24 07:56:53 記者 張以忠 報導

電腦資訊分享設備廠宏正(6277)23日舉行營運說明會,宏正表示,公司整合旗下3大產品線(KVM、專業影音、綠能解決方案)推出「跨產品線整合性解決方案」,可一次性滿足客戶需求,強化客製化能力,藉此將產品導入更多產業領域,目前已在廣電、交通運輸、半導體製造等產業取得實績,未來除持續強化客製化能力,將朝能源、醫療、博弈等產業開拓更多潛在客戶

宏正為KVM(Keyboard-Video-Mouse切換器)專業製造商,今(2014)年1-11月產品營收結構為KVM約佔67%、專業影音產品約15%、其他18%(包含綠能解決方案);以市場別來看,亞洲佔40%、美洲32%、歐洲24%、其他4%。

宏正表示,相較其他競爭對手多專注於單一產品線,公司為因應市場創新需求,將旗下3大產品線整合在一起,推出跨產品線解決方案,此不但能滿足客戶一次購足需求,更因整合性解決方案需高度客製化能力,因此可藉此將產品導入更多產業領域,開拓潛在客戶。

宏正跨產品線解決方案目前已在廣電、交通運輸、金融、半導體製造、教育學術機構、通路零售等產業取得實績。舉例來說,湖南電視台藉由宏正的Over IP KVM(遠端電腦管理方案),以及專業影音方案的延長器與分配器將視訊訊號延長,滿足電視台IT管理人員可從遠端與近端集中管理電視台機房內所有視訊訊號,即時監控處理突發狀況,以及應付龐大的影音輸出需求。

宏正表示,除藉由跨產品線解決方案開拓市場,也將透過客製化能力,積極發掘新的應用領域,擴展潛在客戶,譬如在工廠降低人力成本的趨勢下,宏正藉由推出遠端控制解決方案(Remote Control Management),成功打入台灣晶圓代工大廠,該方案可突破無塵室機台與控管人員之間的距離限制,能有效降低人/機比率,以最少人力控管最多設備

宏正除持續深耕既有客戶外,未來將朝能源/電廠、中央安控機房、醫院/醫療、博弈等產業開拓更多潛在客戶。

宏正目前客戶眾多,包含三星、索尼、夏普、麥當勞、北京地鐵、中國移動、民視等,客戶遍及海內外,且單一客戶營收佔比皆不高,因此較無掉單風險疑慮,營運穩健。

受惠韓國、台灣、歐洲市場需求所帶動,宏正今年1-11月營收達44.39億元、年增6.43%。法人表示,宏正KVM產品線已趨於成熟,明年產品打入更多應用領域之下,估計營收成長約6%;而剛跨入的專業影音產品線,由於營收基期仍低,明年藉跨產品線解決方案可開拓更多客源,估計營收可成長15%以上。

 

1. 電子業,選擇高毛利率的就對啦!  賢哥不錯!  宏正不錯!
2. 從財務面,可以看出獲利能力、經營績效、償債能力與經營能力
3. 從產業面,可以看出整體產業的發展,公司產品的競爭力與未來的發展
4. 從管理人的層面來看,可以看出公司是能長期往正向發展.......這一點還需要進一步瞭解
5. 10年線真的是一條「微笑曲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正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