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永銓11月營收 創新高

中央社   記者田裕斌   2014-12-09

鑫永銓自5月後營收一路向上,自結1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2.05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第4季合併營收可望超過6億元,單季每股獲利逾2元。

法人表示,反映國際油價下跌,鑫永銓毛利率可望維持在35%,今年全年每股獲利超過7元。

鑫永銓發言人胡美惠表示,明年將與韓國當地經銷商合資成立新公司,主打鑫永銓自有品牌銷售,其中鑫永銓約出資25%,預計年底前將投入股本,明年首季完成設立,正式打入韓國市場。

至於新產品大多尚在驗證當中,其中PCB緩衝墊因成本因素未來將取代現行採用的牛皮紙而成為趨勢,太陽能緩衝墊客戶接受度提高,希望能盡速進入商品化;鑫複材產品為基材加上補強材,可客製化需求而做變化,客戶開發包括行李箱、錶帶、模型車、手機等,但短期內還無法貢獻明顯營收。

 

鑫永銓11月營收2.05億元 再刷新高

2014-12-10 經濟日報 記者潘羿菁╱即時報導

橡膠類股王鑫永銓11月合併營收為2.05億元,是連續兩個月站上2億元大關,也刷新歷史新高紀錄,較上個月成長1.5%,年增39.5%,主要是美國景氣回溫,帶動輸送帶需求,加上積極拓銷新興市場,帶動營運面樂觀。

累計今年前十一月份營收為17.55億元,年增16.1%,市場預估,全年營收可能逼近20億元大關,稅後純益接近5億元水準。

 

中部橡膠類股11月合併營收 呈現不同調

中時電子報   劉朱松   2014.12.11

中部橡膠類股11月合併營收表現,呈現不同調,正新橡膠(2105)受到大陸大卡車胎銷售量下跌影響,及華豐橡膠(2109)受到常熟廠搬遷影響,11月合併營收聯袂下跌。另建大工業(2106)、鑫永銓(2114)、F-六暉(2115)、茂順科技(9942)及富強輪胎(5102)11月合併營收,則聯袂成長。

其中尤以鑫永銓11月合併營收2.05億元、年增39.46%,創單月歷史新高,表現最為亮眼;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19.61億元、年增18.16% 。

正新今(10)日公布自結11月合併營收99.7億元、年減10.03%,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1,192.33億元、年減2.63%。對此,正新副總經理吳軒妙表示,11月合併營收衰退主因,在於大卡車胎銷售業績下滑所致。其他輪胎包括自行車胎、機車胎及轎車胎11月業績,不是持平,就是僅小幅成長。

另外,輪胎原材料價格下跌,也造成客戶觀望心理濃厚,讓公司接單與出貨表現,不如外界預期,加上正新大陸廠部分輪胎降價,直接讓利給經銷商,試圖增加末端的銷售量,使得公司11月合併營收,呈現不增反跌現象。

正新透露,因大陸當局打壓房市力道,已有放鬆跡象,預料有助於提高大陸市場的大卡車胎買氣,在此前提下,公司將力拚今年全年合併營收,可呈現「正成長」。

同樣地,建大受到輪胎原材料價格下跌影響,單月營收表現,也不如預期。建大今日公布11月合併營收25.22億元、年增5.24%,但若扣除併入楊家美國事業體單月營收後,則剩下24億元,與去年同月的23.97億元相當,累計前11月營收為306.01億元、年增15.19%。

F-六暉自結11月合併營收2.31億元、年增1.49%,創下今年5月來的單月營收新高,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23.96億元、年增11.2%,創下同期營收歷史新高,直逼去年全年營收24億元的水準。

同樣地,茂順自結11月合併營收為2.2億元、年增6.05%,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為26.51億元、年增15.78%。

不過,華豐因旗下常熟廠搬遷緣故,自結11月合併營收5.39億元、年減6.72%,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62.2億元、年減9.27%。

富強自結11月合併營收1.08億元、年增11.03%,但累計今年前11月合併營收為9.1億元、年減8.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永銓 正新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