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橡膠》橡膠每股獲利王,鑫永銓去年EPS 7.11元

【時報記者  江俞庭  台北報導】   2014.03.25

橡膠輸送帶廠鑫永銓(2114)公布去年財報,儘管營收較前年滑落近2成,不過淨利卻有撐,僅年減4.8%至4.36億元,每股盈餘為7.11元,登上橡膠類股每股獲利王。鑫永銓新產品PCB熱壓緩衝墊預計將於第二季出貨,法人看好營運可望較首季成長。

鑫永銓受惠於合成膠價格居於低檔,使得去年營收年減18%至18.18億元,淨利為4.36億元,僅年減4.8%,每股盈餘為7.11元,略低於前年的7.46元,不過仍榮登橡膠類股每股獲利王。

展望今年,鑫永銓定調為走向高值化市場,力求不受景氣拖累影響,其新產品PCB熱壓緩衝墊可望於第二季陸續出貨,可望逐步顯現效益,法人看好營運可望優於首季。

鑫永銓2月營收月減12%、年增3%至1.25億元;累計前2月營收為2.68億元,年減2.4%。

 

股價漲了,好消息接二連三,不過好消息不嫌少,只要成交量不要擴張太快。

2013年鑫永銓定調走高值化市場,既是所謂的「藍海策略」,而非走向「紅海市場」。

掌握核心技術,少量多樣的客制化產品,抓住了市場需求,可以讓公司長期的維持競爭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永銓 橡膠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