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面:雖然大盤▼34.81點,差不多就是紅茶店、台塑四寶除權息所扣掉的點數,大盤量縮至698億,如果高點沒有過高,短波段反彈應該暫告一個段落。

籌碼面:外資 -21億,投信+3.58億,自營商+2.43億,三大法人合計-20.39億。單單紅茶店賣出了16747張,以每張340K計算,約提款了57億,2498融資增加7687張(估算約26億,比三大法人的合計賣超還要多),紅茶店看來應該不容易煞住車(現金殖利率、本益比用在電子股要特別的小心)。宏碁、宏達電二大台灣品牌紛紛坐上雲霄飛車,往下俯衝.........

今日台銀 -3.7億,連續調節第五天。賣超前四大券商都是外資。融資終於增加13億,不過應該都去紅茶店喝泡沫紅茶。

歐元/美元  指數跌破 1.245(6/29的起漲點),原油彈升至87.66(原油也在6/29破底翻)沒有回落。應該是代表歐洲又感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