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漢配息4.5元 Q1不淡

經濟日報 記者詹惠珠/台北報導   2015-03-23 04:50:01 

變壓器廠帛漢(3299)公告去年稅後純益達2.37億元,年增53%,每股稅後純益4.71元,董事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4.5元,殖息率達7.6%。

4G及物聯網時代來臨,帶動網通設備建置需求強勁。帛漢生產的濾波器在高速傳輸中可避免雜訊干擾,讓傳輸更快速平穩,不會出現斷訊,是關鍵零組件。帛漢在華為、小米等大陸客戶及國際網通大廠代工廠訂單強勁下,今年第1季淡季不淡,預期今年可望交出比去年更佳的成績。

帛漢公告去年財報,去年全年營收25.46億元,年增12.75%。由於2013年打掉轉投資虧損,再加上產品組合,去年毛利率大幅提升,從前一年的24.93%上揚到31.29%,帶動獲利大增,全年每股純益4.71元。

帛漢訂出股利政策,預計盈餘配股4.25元,資本公積配股0.25元,總計配發現金股利4.5元,以上周五收盤價58.9元計算,殖息率達7.6%。

帛漢主管表示,目前變壓器有85%產品應用於網通,NB占比降至15%以下,由於第1季接單優於預期,業績有機會與去年第4季相近,今年業績可望逐季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帛漢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