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 104年6月營收4.65億、年增13.93%

飛捷(6206)6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當月 本年累計
營收 465,256 2,575,792
去年同期 408,385 2,181,877
增減 56,871 393,915
增減百分比 13.93% 18.05%

 

2015/07/13   收盤價 120.5   本益比 17.09 (一年內最高 20.03,一年內最低 15.61
6206飛捷_平均月營收變化

 

當月營收年增率 13.93%
短期營收年增率 17.61%
中期營收年增率 18.05%
長期營收年增率 21.76%

 

飛捷Q3業績可望創高,惟今年營業費用亦升

MoneyDJ新聞 2015-07-02 09:19:37 記者 陳祈儒 報導

飛捷科技(6206)今年第二季營收季成長率可望達17%以上,並帶動第二季EPS超過1.8元。展望第三季,(1.)受惠新產品如支援電子支付模組的PTS( Payment Terminal System)、Mobile POS的拉貨,第三季營收可望季增5~9%、有機會創新高;(2.)要注意的是,智慧手錶帶動的行動支付風潮未如預期,加上歐洲市場表現轉淡,第四季與整體下半年營收,將不如上半年強勁。

飛捷科技的5月合併營收5.05億元,較上(4)月成長18%,較去年同月年增26%,創歷史新高。累計1~5月合併營收為21.1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9%。

(一)飛捷今年單季續創新高,下半年業績約與上半年持平

飛捷的5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6月營收尚未公告。法人評估,在首季併購了POS品牌廠普達,持有25%股權,以及推出新產品效益下,第二、三季有機會陸續創下季度業績新高峰。

但是要留意的是,美國市場上半年智慧手錶買氣似乎未如預期,沒有加速推動行動支付風潮。飛捷具有認證支付模組、能透過藍牙讀卡機結帳付款的PTS產品推動成效還有待考驗。

另外,歐洲市場也可能在下半年轉淡,第三季續創高峰,惟從營收年增率、季增率來看,都不會比第二季時亮麗。

(二)飛捷併購公司、新品行銷活動增,營業費用逐季增

飛捷今年第一季已宣布取得了品牌廠普達系統(Poindus)的25%股權,讓飛捷的首季費用亦由上一季的1.26億元增加超過2千萬元至1.52億元。

併購公司墊高了今年的固定費用,還有第二季參加了台北國際電腦展,新產品必須向海外客戶行銷,法人預期,飛捷第二季費用超過1.62億元,第三季營業費用會高於1.76億元。

就稅後淨利與每股稅後獲利來看,在合併營收的推升下,第二季EPS約接近1.8~1.95元,仍可望優於第一季表現。

法人預期,在業績占比4成的美國,還有1成的亞洲市場表現成長下,今年全年EPS仍可望挑戰7.5元之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捷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