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股:營運逐季回溫,宏全(9939)今年營收獲利皆有望成長

2017/06/02 10:53 財訊快報 吳依叡

宏全(9939)第一季稅後盈餘3.74億元,創下同期新高,年成長達79.8%,加上業外還有客戶退補的補償金認列,每股稅後盈餘1.28元。宏全主要營運項目為瓶蓋、PET瓶及標籤,飲料與食品包材營收占比68%、飲料代工27%、其他(菸酒包材)5%,台灣客戶有統一、可口可樂,中國大陸則是康師傅、百事、東鵬以及華潤怡寶等。

展望未來,4月營收14.80億、年增0.12%,主要受到匯兌因素以及台灣產線配合客戶進行保養,進而導致營運較平淡,法人預估5月起將可恢復正常,而全年在各地區皆有新訂單加持,加上中國與東南亞地區的產線稼動率將會逐季提升之下,法人預估今年全年營收有機會來到181~183億元左右,毛利也有機會往上提升。

 9939宏全_走勢圖(準備再創新高)2017.06.02

99又大漲,一天來一檔,神清又氣爽

9939宏全_日線圖(準備再創新高)2017.06.02  

經歷五年的蟄伏(2011年~2015年),宏全的業績與股價,在2016年產生的轉機.........
從月線圖來看,目前正準備挑戰頸線〈65~68區間〉

9939宏全_月線圖(準備突破頸線)2017.06.02

從市場別來看:

1. 中國市場去年獲利由虧轉盈
2. 東南亞市場有新的訂單
3. 台灣市場的無菌裝填帶來更高的毛利率

兩岸保特瓶蓋QR-code的10年專利正等待發酵.........

免責聲明:
上述分析僅為個人研究的紀錄,不作為投資決策之參考,個人投資應理性判斷,自負盈虧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全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