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隆 業績再攀高峰 

工商時報【杜蕙蓉】  2013-01-20

神隆(1789)受惠傳統癌症用藥的需求優於預期,憂鬱症、老年癡呆等中樞神經用藥的表現不錯,去年營收45.72億元,年增15.8%佳績後。預期今年有減肥藥和憂鬱症藥的銷量成長,激勵業績再攀高峰,上周五股價強勁走揚,以67.3元收盤,由於KD指標已交叉翻多,後市值得關注。

神隆備受矚目的減肥藥,由於新藥在美上市並獲美國健保補助,預期上半年即可貢獻不錯的營收。另外,該公司也啟動搶佔大陸市場商機計劃,今年可望有兩件ANDA(藥品申請上市)送件,且與大陸前三大癌症針劑廠洽談合作。

 


~~在美國,很多的疾病都起因於「肥胖」,因此美國健保給付減肥藥,期待減少其他疾病的併發。但是神隆目前的本益比實在太高了,買不下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隆 減肥藥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