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俊彥從零開始 上海打響鼎王品牌

經濟日報╱特派記者何蕙安   2013/01/02

鼎王集團營運部副理劉俊彥4個月前隻身來到上海,要把在台灣開出5家無老鍋的經驗帶到這邊。

「台灣無老鍋第1家到第5家都是我開的,但在台灣辛苦的歷程,跟這邊完全不一樣。」劉俊彥說。

接觸的人不一樣,法令不一樣,做事的流程風格不一樣,劉俊彥細數著。雖然一樣說的是國語(普通話),但兩岸用字遣詞與表達方式截然不同,光是語言的部分就讓他花了不少時間適應。

在台灣的時候,劉俊彥常上電視新聞,最常說的是無老鍋店長的百萬年薪。他笑稱在台灣無老鍋第1家店開出後,第2家、第3家就容易許多,「閉著眼睛就開出來了」,但在大陸,他感覺自己是從零開始。

在上海,他都自己面試員工,一關又一關。人家說他很嚴苛,但他覺得公司薪資給的比別人高,員工要拿這份薪水,當然要有相對的付出,且無老鍋也絕對會給認真的員工相對應的回報。

雖然才開幕3個多月,無老鍋的服務已打出名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鼎王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