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來,當初「群聯」換「凌耀」是正確的抉擇。回檔時再加碼,也將第四季聚積虧損的部分賺回來了。要感謝宏達電的熱賣,雙引擎的推動下,相信凌耀接下來的表現,應該會比業績發表會的預期好一些。

《通信網路》封關好威,宏達電笑納「3」字頭

時報資訊   記者 王可鑫   2012-12-28

宏達電蝴蝶機甫推出,在台日市場銷售勢如破竹,紛紛傳出缺貨消息,且在日本電信商KDDI的銷售排行榜成功擠下iPhone 5,拿下銷售冠軍。宏達電繼昨日出現增量紅K棒後,今日多頭氣勢延燒,早盤一度再居台股成交量之冠,股價成功在封關在即登上300元大關,漲幅逾1.5%,最高達303元。

年底至農曆年間向來為傳統銷售旺季,手機市場百家爭鳴,宏達電本次在台灣特別選在iPhone 5開賣前三天,搶先一步發表主打全亞洲最高功能的蝴蝶機,加上成功複製HTC J從東瀛紅回台灣的成功模式,果然成功吸引市場目光,首波獨家販賣的中華電銷售傳出捷報,據了解首批到貨約三萬支已全數賣光,仍有許多預購的消費者尚未拿到,且日本市場也同樣呈現賣到缺貨狀態,不禁令市場對宏達電即將到來的12月營收充滿想像空間。

由於宏達電11月營收表現不如預期,是否有遞延至12月的作帳行情,加上蝴蝶機橫掃年底智慧機市場、順勢讓營運大吃補丸,明年三月即將問市的神祕旗艦機M7能否成功延續蝴蝶機超強人氣,也為宏達電明年上半年的勝敗關鍵。

綜觀2012年,宏達電可說是風雨飄搖,外資一路唱衰,持股數量銳減、股價直直落,股王寶座也被迫讓出,如今蝴蝶機的熱賣,是否可為宏達電的重返榮耀鳴槍起跑,引發市場關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達電 凌耀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