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鼎(1733)Q1營收續回溫,力拼一季比一季好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2012/12/25

血糖測試設備廠五鼎(1733)第四季營運回溫,該公司表示,歐美國家都砍低健保給付價格,價格確實有壓力,會透過出貨量成長來衝刺業績,目前美國、歐洲、中國都有些新客戶在談,目前看來,明年首季業績應可優於今年第四季,希望明年業績一季比一季好。

五鼎10-11月營收為3.24億元,12月營收有機會超過1.6億元,單季營收約4.8-5億元。該公司指出,美國總統由歐巴馬連任,健保給付確定朝低價方向,歐洲健保給付也下跌,確實對價格有壓力,產品毛利率也會影響,將透過出貨量的成長來補足。

展望明年,該公司表示,目前接單逐步回溫,近期歐洲、美國、中國都有新客戶在洽談,明年首季業績應可優於今年第四季,希望能達101年第一季的表現,以此推估,季增率可望超過一成,也力拼營收一季比一季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鼎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