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欣電Q4出貨估較Q3持平

中央社   記者 鍾榮峰台北   2012年11月28日

LED陶瓷基板和模組購裝廠同欣電(6271)第4季出貨量預估和第3季相差不多,目前訂單能見度可看到明年1月。

同欣電11月業績仍須到月底才可明朗,法人指出,按照以往規律,同欣電每月最後一週業績,占每月整體業績比重在3成到4成左右,整月業績表現要到每月下旬才可確認。

展望第4季,同欣電預估第4季出貨表現和第3季相差不多,第4季業績仍需注意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和產品組合狀況。

同欣電總經理劉煥林日前指出,若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升1元,同欣電每月營收少掉新台幣2000多萬。

從四大產品線來看,同欣電表示第4季影像感測IC和發光二極體(LED)陶瓷基板維持成長態勢。

同欣電目前訂單能見度可看到明年1月份,出貨數量大致可以確定,到明年1月生產線不會有太大改變。

同欣電27日震盪走升,盤中股價遊走在100元上下,終場收在100.5元,漲幅超過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