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分析最大的盲點就在於基本面的支撐,過去的成功經驗不一定能複製,這句話真的很經典。

陸股料成今年全球最差股市 逾90%股民慘賠

精實新聞 2012-11-27 16:37:42 記者 戴詩珊 報導

陸股在經歷2011年大跌21%之後,各大券商便將2012年視為反彈年,券商們預測的今年高點普遍在3000點附近。鄰近年底,事實證明A股的美景行情是虛幻一場。A股自5月以來跌跌不休,近期盤中頻破2000點大關,A股市值約縮水13%, 成為A股史上股民最難賺錢的一年,恐難逃今年全球「最差股市」稱號。

今年股民普遍損失慘重,網易財經報導稱,有高達92%的投資者虧錢,更有超過35%的股民荷包被腰斬。大陸一股民稱,今年炒股,越炒越苦。他說完全不敢看帳戶,當初投資的29萬(人民幣,下同),如今只剩13萬。

一名資深股民指出,今年是9年來最差的一年,虧損超過48%。他認為,不是自己操作技術的問題,而是行情完全出乎意料。過去的「成功」經驗,在今年已大多不適用。他並坦言2012年最不應該幹的事,就是炒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