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明年新展62家店,擬擴大召募3000人

精實新聞 2012-11-07 08:16:59 記者 楊舒晴 報導

餐飲集團王品(2727)推展庶民品牌已有3~4年,如「品田牧場」、「舒果」等,而近2年又發展出「石二鍋」、「曼咖啡」等品牌。董事長戴勝益表示,目前整體景氣環境依然不佳,因此王品明年展店仍以庶民品牌為主,估計明年全年新展62家店,並且擬再擴大召募3000人。

王品昨(6)日舉辦第6屆「王品盃托盤大賽」,約有80所學校報名,共約180組隊伍,吸引上千名學生參加比賽,除挑戰比賽外,從第4屆起,戴勝益就承諾只要前3名獲獎同學皆能優先錄用為正職同仁,而目前已有7位通過職訓,更有1位也已經成為公司幹部,因此各方學生踴躍參加。

王品今年前3季合併營收達91.90億元,年增30.36%,累計稅後獲利達8.27億元,年增27.93%,每股稅後盈餘達12.42元,賺超過1個股本,並且已達去年12.71元約97.72%水準。

相較於其他各產業,餐飲業營運表現為相對亮眼族群,但戴勝益仍坦言,王品仍略受景氣不佳影響,今年既有店營收僅與去年持平,整體營收成長動能仍來在於新展店效應,而公司明年仍計畫持續展店,預計台灣將新展62家店,並以庶民品牌「石二鍋」、「曼咖啡」為主,估計將創造約3000個就業機會,為國內就業市場注入活水,而明年台灣總店數有機會挑戰300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