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鼎(1733)10月訂單回溫,Q4營收可望季增12-15%

【 財訊快報 / 何美如 報導 】 2012/10/03

血糖測試廠五鼎(1733)受美國健保法案問題,客戶觀望並調降庫存水位,第三季業績下滑,該公司表示,10月起訂單已有回溫跡象,搭配傳統旺季,第四季營運可望優於第三季,法人預估,單季營收可望達5.3-5.4億元,較上季成長12-15%,也較去年同期成長約6-8%。

五鼎表示,主要客戶第三季訂單都較第二季下滑,9月營收可能維持前二個月表現,不過,第四季為傳統旺季,客戶庫存降低後,近期拉貨力道開始增強,第四季業績肯定比第三季好。法人表示,10月營收有機會回到1.7-1.8億元左右水準,隨著美國大選結果出爐,健保改革法案底定,大廠訂單將回籠,第四季營收可望達5.3-5.4億元,較上季成長12-15%,明年營運不看淡。全年營收可望有年增15%的表現。

新廠方面,五鼎表示,血糖儀、測試片產線預計明年第二季部分投產,新增糖化血色素及心血管相關檢測等新產品線也將同步上線測試。糖化血色素將先鎖定歐美市場,目前在送樣階段,也積極參展拓展客戶群。亞洲市場目前較小,為下一階段拓展的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