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寧衛上半年EPS 7.25元

精實新聞 2012-08-17 18:09:59 記者 王彤勻 報導

可寧衛(8422)於今(17日)召開董事會,會中通過2012年半年報:上半年合併營收為13.67億元、年增32%,稅後淨利7.89億元,上半年EPS則為7.25元,亦較去年同期的5.9元有不錯成長。可寧衛表示,主要是受益於廢棄物處理業務市佔率增,營運穩定加溫。

展望未來,可寧衛表示,除繼續維持公司在台灣的業績穩健外,董事會亦已核准透過境外公司進入大陸投資計劃的議案。該項投資總額約新台幣5.5億,將在中國大陸江蘇省蘇州,成立一個可同時處理有害及一般事業廢棄物之綜合處理設施,主要營業項目包括污水處理廠產生之污泥處理、有害廢棄物之固化處理及掩埋,以及一般事業廢棄物之掩埋。

此外,可寧衛也指出,同時將在上海設立一營運總部,除負責將台灣的「一站式」營運模式導入大陸外,同時伺機尋找其他相關環保事業的投資機會。而本次的大陸投資案,即是看好大陸各級政府針對快速工業化產生的環境污染,態度轉趨嚴格所帶來的商機。


 2012年Q2 稅後獲利4.16億,EPS 3.83。增幅小於第一季,但仍維持正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