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奇」、陸「Hana」 王品兩岸拓日本料理

精實新聞 2012-07-27 18:34:36 記者 楊舒晴 報導

餐飲集團王品(2727)旗下共有11個品牌,除主力拓展平價火鍋「石二鍋」品牌外,同時也默默耕耘日本料理市場,台灣的「藝奇」將於7月進駐竹北市場,開出第9家門市,而中國大陸則籌劃新品牌「花‧Hana」,目前還在尋找適當店面,預計最快年底前將於上海開幕。

台灣「藝奇」成立於2005年,定位於精緻日式料理,提供餐點為套餐形式,單價約在680元,繼6月29日開出台中2店後,7月21日將於竹北地區開出第9家門市,並且和華碩(2357)合作慶開幕,於藝奇所有店面同步展示PadFone變形手機並且提供消費者現場體驗,此舉為華碩首次與餐飲業跨界合作,於餐飲店面做形象展示,而藝奇則透過手機抽獎來吸引更多消費人潮。

中國市場部分,王品於2003年在上海開出第1家門市後,便透過王品牛排及西堤牛排於中國約20多個城市展店,到今年6月底為止,共開出46家門市(王品28家、西堤18家),而王品也已將「石二鍋」成功引進中國大陸市場,今年內將於上海開出第1家門市。

 

王品早於今年初就表示第4季於中國大陸將有全新品牌開出,定位為高價位日式料理,但對於品牌名稱始終保密。據了解,該品牌名稱已初步定為「花‧Hana」,產品定價勢必將於藝奇還高,正在尋找適合的店面,預計最快年底前將於上海開出第1家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