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股加權指數的表現相較優於亞洲主要國家的股市

加權指數 ▼58( ▼0.8%), 上證指數 ▼52( ▼2.37%)........破底,年初1/6的低點岌岌可危, 韓國 ▼22( ▼2.19%)

不過今天歐洲股市有止穩,歐元指數也回升,我覺得歐洲問題看歐元蠻準的。到目前為止(00:30)美股的表現大約跌0.5%,能守住季線的話多頭仍有抵抗。

籌碼面來看,三大法人都轉為賣超,共賣超64億,融資增加5.98億,上市公司融資維持率150.96。期貨多單仍有8,695口。

看起來外資並未大幅的撤走。觀察(美元/新台幣)在29.9~30之間,台幣也沒有大幅的貶值,二者交叉比對外資持股的信心不算太弱。不過有一種說法,一旦新台幣貶破去年九月的低點30.5,可能6609就不保。持續觀察台幣走勢........201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