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 104年4月營收6.17億、年增15.20%

葡萄王(1707)4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當月 本年累計
營收 617,438 2,269,766
去年同期 535,985 1,924,034
增減 81,453 345,732
增減百分比 15.20% 17.97%

 

2015/05/13  收盤價 173  本益比 23.90 (一年內最高 24.72,一年內最低 18.18
1707葡萄王_平均月營收變化 

當月營收年增率 15.20%
短期營收年增率 20.38%
中期營收年增率 17.04%
長期營收年增率 14.09%

 

1707葡萄王_營收趨勢與每股盈餘
程式設計:Tivo168

營業毛利率       88.35%
營業利益率       24.15%(這一項是關鍵,守住20%才有競爭力)
股東權益報酬率   8.92%
每股稅後淨利   1.83(元)......年成長20%

持續成長中,不過價格已經沒有年初18倍本益比漂亮了

 

葡萄王Q1獲利 同期新高

2015-05-14 00:07:55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葡萄王生技(1707)昨(13)日公告首季稅後純益達2.37億元,每股稅後純益1.83元,創下歷年同期新高。法人估,葡萄王今年全年每股純益有機會挑戰8元,明年可望拚賺一個股本。

葡萄王集團旗下有母公司葡萄王、多層次傳銷子公司葡眾、上海葡萄王,其中葡眾為集團金雞母,占營收八成以上。近年葡萄王、葡眾等積極開發新產品,其中葡萄王與雲南白藥的合作,也將交出第一個成果。葡萄王昨天股價收173元,跌3元。

葡萄王生技表示,今年將以新產品、新行銷、新客群、新策略為主軸,加強與大陸雲南白藥集團策略合作,結合研發優勢及中藥利基,推出漢方保健飲品,搶攻華人保健市場。

葡萄王首季稅後純益2.37億元,年增22.2%,每股純益1.83元,較去年同期1.49元成長,創歷年同期新高。

葡眾去年榮登國內本土直銷龍頭,全年營收突破62億元,今年在台灣市場持續成長,有機會續創佳績。另外,上海葡萄王營運出現轉機,該集團的中國大陸事業逐漸轉盈。

法人表示,葡萄王未來三年營收、獲利可望繼續攀峰,預估將維持16%至18%的年複合成長率,今年每股純益有望突破8元,向8.5元邁進,明年有機會挑戰10元。

葡萄王首季在費用率維持常態下,獲利增幅有望與營收相當。4月雖歷經國內胃藥風暴影響,年增率可能較首季放緩,但因進入葡眾會員等級的調整高峰,第2季營收仍可望與往年持平並優於首季。

葡萄王今年預計推出七個新品,是歷年數量最高,其中活力爆發能量飲Power Bomb電視廣告已在強打,與雲南白藥合作的田七靈芝王精華飲將在上半年發表。

至於大陸事業部分,上海葡萄王首季代工訂單狀況不錯,營運較去年同期改善,法人預期,上海葡萄王今年有望損益兩平。

 

短評:

獲利要持續成長,只能寄望中國市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王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