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順獲利走高旺季需求強 成交量能擴大登漲停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2015-04-07

產品應用端涵蓋汽車及工業用途的茂順(9942-TW)在2014年各單季營收均站穩7億元以上的有利業績之下,今年更將因新產能發揮的效益而推升業績及獲利,在進入市場需求旺季來到的有利因素之下,今天股價以113.5元登上漲停價,成交量能並較前一交易日的330張擴增100%以上。

茂順生產的密封元件產品應用端涵蓋汽車及工業用途,今年首季的銷售在歐洲市場的工業用途及美國的汽車AM市場都有強勁的銷售佳績;茂順主管指出,茂順的密封元件產品應用於汽車市場用於包括引擎、避震器及變速箱上。

而就茂順的2014年業績表現上,其去年營收29.04億元,營業毛利10.74億元,毛利率36.98%,營業淨利6.55億元,稅前盈餘7.09億元,,稅後盈餘5.25億元,創歷史新高,每股稅後盈餘6.32元。

茂順董事會決議對於去年盈餘配發4元現金股息,股東會訂6月12日召開。

 

今年EPS上看7.5元?茂順:媒體臆測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9942)茂順-澄清財訊快報104年4月8日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4/04/08

2.公司名稱: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財訊快報。

6.報導內容:生產汽車與工業用密件油封的茂順(9942),近幾年來搭上歐美景氣復甦帶動工具機、汽車產業快速成長,..... 受惠於歐元及日圓貶值,歐系及日系車款全球大熱賣,帶動密件油封需求大增,茂順台灣廠繼去年7月及12月連2次擴產後,今年又要再興建廠房。……,在新增產能及成本壓低下,全年EPS上看7.5元。技術面,近期在法人買盤回補下,股價帶量上攻,今跳空大漲直奔漲停價位,目前日、周、月KD交叉向上,有利多方,上檔壓力暫看126-128.5元,下檔支撐看110-115元。

7.發生緣由:104/04/08財訊快報報導。

8.因應措施:上述有關報導係屬媒體自行臆測,特此澄清。相關內容悉以本公司公告或公開資訊觀測站資訊為主

 

短評:感覺最近的財訊記者,越來越會說故事(話虎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茂順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