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永銓 明年鎖定韓、越、泰市場

中時電子報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2014.11.18

鑫永銓(2114)今年7月結束鑫永銓橡膠(天津)公司之後,為開拓海外新市場,鑫永銓董事長林季進昨(17)日透露,明年將鎖定南韓、越南及泰國等三個新市場,且營運新策略,將以產品來引領銷售,而不是以低價搶單。其中,公司橡膠輸送帶首次跨足南韓市場。

看好南韓輸送帶市場規模達2億美元,鑫永銓將與南韓當地三大經銷商,初期合資40萬美元,成立鑫永銓南韓(HYC Korea)公司。鑫永銓占新公司的25%股權,將主導輸送帶的供貨事宜。HYC Korea公司將在首爾,設立公司與發貨倉庫,就近供應南韓市場所需特殊規格輸送帶。林季進預定本月底或下月初,赴南韓考察公司設置地點。

林季進說,越南的台塑河靜鋼廠,也邀請鑫永銓就近供貨輸送帶,鑫永銓有意明年在越南設立服務據點及發貨倉庫。至於泰國市場,鑫永銓鎖定河川水霸工程所需橡膠輸送帶。

鑫永銓董事長特助胡美惠表示,南韓1年橡膠輸送帶市場規模達2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60億元,高於台灣市場規模10億元。其中,大陸貨以低價產品進軍南韓市場,大陸貨占比約15%;另85%產品占比,均由南韓本地廠商供貨,知名廠商包括南韓的東一、和成、Lulenz Korea,及Woojeong等多家廠商。

胡美惠說,HYC Korea公司的「特殊規格」輸送帶,主力市場鎖定包括南韓的鋼鐵業、砂石業、水泥、資源回收業、火力發電廠,及礦產等產業。

胡美惠指出,HYC Korea目前正在申請公司登記,並申請韓國國家標準(KS)認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永銓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