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永銓 Q2 EPS 1.87元

中國時報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2014.08.02

球輸送帶大廠鑫永銓(2114)昨(1)日公布自結第2季EPS為1.87元,高於去年同期的1.61元,創歷史第4高紀錄;累計上半年EPS為3.63元,高於去年同期的3.47元。展望下半年營運,鑫永銓認為,第3季營運有機會比第2季好。

鑫永銓說,因歐美新客戶及舊客戶加碼訂單的加持,已帶動公司的輕型及特殊型輸送帶營運持續成長;另重型輸送帶的訂單,則變化不大。

因第2季輸送帶原材料價格波動不大,所以公司沒有調漲產品價格,但鑫永銓在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及新市場的開拓助威下,無論上半年營收及獲利,均聯袂成長。

至於橡膠輸送帶產能方面,鑫永銓目前旗下南崗1、2廠的產能利用率,均達9成。因歐洲舊客戶的橡膠輸送帶加碼訂單,公司旗下1、2廠接單,都已滿單。

至於鑫永銓剛成立鑫複材事業部及New Sheet品牌,已跨足包括熱固性及熱塑性複材產品,目前只小量出貨給客戶,很適合推廣至車用的引擎蓋及飾板等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永銓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