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興越南廠全面復工;Q2出貨量仍持穩

精實新聞 2014-05-22 08:54:09 記者 張以忠 報導

日前伸興(1558)因遭受越南反中抗議事件波及,初估損失為1000萬元,所幸生產設備並未遭受破壞,因此近日將廠區進行整理後,於21日宣佈全面復工。伸興表示,5月實際停工天數約3天,有部分訂單受到影響,估將遞延至6月出貨,但如就整個季度(2)來看,出貨狀況並無受到太大的影響。

伸興表示,日前受到越南反中抗議事件波及,於14日宣佈停工因應,近日因暴動事件已見緩和,且生產設備及生產線廠房均未遭受破壞,因此於21日宣佈全面復工;另由於19日便已有部分員工陸續復工,因此實際停工天數約3天。

伸興表示,5月有部分訂單受到停工影響,估將遞延至6月出貨,但如果以整個季度來看,整體出貨狀況並無受到太大的影響。

伸興目前於越南設有3個廠區,而此次受影響的廠區為2個舊廠,新廠則未受到波及,目前越南廠約佔總產能64%

伸興表示,2個舊廠因為考量相隔兩地帶來不必要的成本因素,往後產能將逐步移至新廠,新廠已於今(2014)4月開出1條產線,預計今年7月將能擴增至5條左右;至於舊廠未來將會逐步縮減產線,並另做其他用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興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