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中租擬現增發行普通股或現增發行普通股參與發行GDR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5871)F-中租-本公司董事會決議擬於中華民國境內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或以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方式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

1.董事會決議日期:103/03/27

2.增資資金來源:於中華民國境內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或以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方式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

3.發行股數(如屬盈餘或公積轉增資,則不含配發給員工部分):提請股東會授權董事會於適當時機在不超過125,000,000股之額度內,以擇一或搭配方式分次或同時於中華民國境內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或以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方式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

4.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整。

5.發行總金額:未定。

6.發行價格:未定。

7.員工認購股數或配發金額:未定。

8.公開銷售股數:未定。

9.原股東認購或無償配發比例:未定。

10.畸零股及逾期未認購股份之處理方式:

(1)於中華民國境內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員工及原有股東若有放棄認購或認購不足之部分,授權董事長洽特定人按發行價格認購之。

(2)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方式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不適用。

11.本次發行新股之權利義務:與已發行之普通股相同。

12.本次增資資金用途:未來發展之所需資金(包括但不限於營運資金、長期投資、償還借款等用途)。

13.其他應敘明事項:本案由董事會提請103年股東常會決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中租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