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永銓保守預期 今年營收略好

【經濟日報記者潘羿菁/20日電】   2014.03.20

受惠於美洲市場需求回溫,輸送帶大廠鑫永銓(2114)認為,今年營收表現將比去年樂觀,但是仍然要謹慎觀察,整體評估會有「略微」成長。

鑫永銓主要生產橡膠合成輸送帶,2012年產品結構比中,重型輸送帶約占38%、輕型輸送帶22%、齒型輸送帶約20%、重型特殊型輸送帶占8%。

去年累計前三季營收為13.62億元,稅前純益為3.76億元,EPS約5.25元,雖然跟前年表現相差不大,不過鑫永銓認為,公司去年表現差強人意。

對於今年展望,鑫永銓表示,年初以來,客戶下單相當熱絡,這是好的開始,緊接要進入第二季的傳統旺季,預期也會有不錯表現,輸送帶營運好壞與整體大環境連結度相當高,對於今年營收預期是樂觀但謹慎,可能會略微成長。

至於鑫永銓2012年成立新事業部「矽利特」,專供高分子複合材料,現階段也正在讓客戶認證中,因此對公司營收貢獻度不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永銓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