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隆 102年8月營收4.07億、年減6.24%

神隆(1789)8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當月 本年累計
營收 406,801 3,405,810
去年同期 433,862 2,759,150
增減 -27,061 646,660
增減百分比 -6.24% 23.44%

 

2013/09/12  收盤價 87.7  本益比 37.97 (一年內最高 45.66,一年內最低 33.27

1789神隆_平均月營收變化  

 

 

當月營收年增率 -6.24%
短期營收年增率 11.24%
中期營收年增率 21.63%
長期營收年增率 22.83%

 

神隆再傳利多!客戶癲癇用藥獲准上市

精實新聞 2013-09-09 14:56:34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原料藥龍頭神隆(1789)再傳利多!該公司原料藥Topiramate客戶Supernus生產的新型緩釋劑型癲癇症用藥Trokendi XR,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審查批准,上週在美國上市,此將為該公司帶來更多的全球供銷商機,同時也為國內原料藥廠爭取美國市場大餅再下一城。

癲癇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中樞神經慢性疾病。不同於其他需要多次服用的癲癇症用藥,Trokendi XR屬於持續性藥效的新劑型,一天服用一次即可,且副作用較低,並對肌痙攣、嬰兒痙攣也具效力。

目前市場中銷售的Topiramate系列中只有速釋型藥物,而且僅在癲癇病的治療過程中充當輔助治療藥物。根據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的最新資料顯示,美國境內約有兩百多萬名癲癇病患者,也讓該新藥上市後格外引發市場注目。

神隆總經理馬海怡表示,該公司提供國內外新藥公司和國際大藥廠原料藥的委託研發及商業量產代工的服務,以快速、彈性、可靠的競爭優勢,協助客戶產品快速上市。

而Trokendi XR的原料藥Topiramate同樣應用在去年度在美上市的減肥新藥上,市場反應頗佳。Trokendi XR上週在美國上市,將為癲癇患者帶來多一項方便的治療選擇。

而神隆近年除以抗癌針劑原料藥攻佔海外市場外,近來在中樞神經系統用藥的領域中也屢創佳績。該公司用於治療阿茲海默症的Galantamine藥物擁有全球近五成的市占率,憂鬱症用藥Vilazodone及減肥新藥Qsymia因不具同類藥品的副作用,銷售亮眼,市場也預期Trokendi
XR在美上市後,可順利在抗癲癇藥物市場中締造佳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隆 月營收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