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華電、神腦,誓師拚銷量

工商時報   記者 林淑惠/台北報導   2013-06-24

衝平板,中華電、神腦本周舉行誓師大會;看好平板電腦帶動行動上網用戶衝高效益,中華電、神腦國際將於本周舉行誓師大會,全力拉抬平板電腦銷量。

據了解,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將親自出席,中華電全省300多家營業處所、近百家二代通路店,以及神腦國際全省門市,將全力衝刺平板電腦銷量;這是中華電信與神腦國際今年度聯合策動最大一波動員活動。

通路統計指出,去年全台銷售超過100萬台平板電腦,遠傳營銷長鄭智衡預估,今年全台銷量可望倍增至超過200萬台。

電信三雄今年卯勁衝刺平板銷量;中華電信5月以來、平板每月銷量突破2萬台,相較1~4月每月平均1萬台上下,呈現倍量成長趨勢。今年是中華電的行動上網元年,為衝刺行動上網用戶數,該公司日前調高平板電腦年度採購量、從原訂20萬台擴增至25萬台,每月銷量以超過2萬台為目標。

遠傳平板每月銷量約2-3萬台,鄭智衡表示,目前以7吋平板電腦最暢銷,全年今年要賣30萬台,誓當最會販售平板電腦的電信公司。

台灣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日前表示,華碩及宏碁今年積極推出低價平板電腦,台灣大目前沒有推出自有品牌平板電腦的打算。

2013年平板兩大主力,7吋及10吋各領風騷,iPad mini掀起輕量平板風潮,重量輕加上解析度高,可攜帶性強,帶動其它品牌大廠積極切入,電信公司視為拉抬行動上網用戶,以及提高影視、電子書等加值服務營收的殺手級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腦 中華電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