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笛克 Q2營收可望增2成

【聯合晚報╱記者周品均/台北報導】   2013-03-18

產品價格快速下跌 LED照明需求大躍升

全球節能政策的推行,加上LED產品價格的快速下降,大力推升LED照明需求,LED照明需求今年將是驅動產業成長的最大引擎,上櫃公司二次光學透鏡廠雷笛克(5230)今年可望在LED照明滲透率拉升,客戶需求持續強勁下,全年營運看俏,而第二季在新增產能貢獻度提升下,第二季營收季增可望有2成水準。

全球LED大廠CREE帶頭降低LED燈泡產品價格,將有助終端市場採用意願的提升,加上LED產品價格下滑快速,以及全球節能意識高漲與政策推動,今年LED照明滲透率拉升速度可望增溫。

同時推升對於二次光學透鏡的需求,法人預估,雷笛克今年全年營收將可望成長4成,營運看俏。

隨著LED傳統旺季在3月後逐步發,雷笛克3月以後營運也將走揚,部分新開模訂單將在第二季陸續出貨,加上新增產能將陸續開出,在產能增加以及稼動率拉升下,第二季營收與毛利率可望同步提升,法人預估,雷笛克第二季營收將可望成長達2成水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笛克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