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蟬聯Cheers「新世代最嚮往企業」首位

精實新聞 2013-03-13 17:56:03 記者 楊舒晴 報導

《Cheers》連續8年針對大學、研究所應屆畢業生進行「新世代最嚮往企業」調查,已經成為各大企業檢驗「雇主品牌力」的權威參考指標,餐飲集團王品(2727)繼去年奪下最嚮往企業Top 100冠軍寶座後,今年再度稱霸。

今年為首度有8年級生加入職場的指標年,開始出現「服務業上、科技業下」的逆轉情況,前10大中,僅剩下台積電(2330)一家科技製造業。

對於首度進入職場的8年級生而言,工作選擇的條件出現新的考量,透過調查發現,新鮮人找工作時最擔心的事,就是「不合理的低薪」,而8年級生相較於7年級生,有更強烈的現實感,也更關注薪資議題,「公家機關」正是新世代最想進入的行業第1名,而王品則是奪下最嚮往企業首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