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笛克去年每股4.28元,配發3.5元股利,獲利和股利都居led廠之冠

【經濟日報記者詹惠珠/5日電】

LED二次光學廠雷笛克(5230)在LED照明透鏡需求效應下,去年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全年EPS為4.28元,並配發3.5元的股利,配股率逾八成,獲利和股利都居LED廠第一名。

雷笛克去年第4季的毛利率高達51.57%,創下歷史新高,全年的平均毛利率為49.25%,今年雷笛克的展望也是跟去年一樣,一季比一季好,高峰同樣在第4季。

雷笛克昨天召開董事會,通過去年的財報,雷笛克去年第4 季的稅後純益為4,441萬元,以加權平均股本計算,每股稅後純益為1.3元,毛利率為51.57%,比第3季的51.02%再往上,獲利和毛利率都創下新高。

累計2012年全年的稅後純益為1.46億元,全年平均毛利率為49.25%,每股稅後純益為4.28元,EPS可望高居LED廠之冠。

雷笛克昨天也通過去年的股利政策,決定配發3.5元的股利,分別是2元的現金股利和1.5元的股票股利,比去年的2.8 元多出0.7元的現金股利,配股率逾八成。

 


~~記者真的不夠用功,看看3527聚積的獲利及配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笛克 聚積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