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去年EPS 15.69元創新高!每股配發股利14.67元

鉅亨網  記者 王以慧   2013-02-23

觀光股王王品(2727-TW)今(22)日公布去(2012)年稅後淨利10.5億元、稅後淨利率10.84%,每股稅後盈餘(EPS)達15.69元,獲利再創歷史新高,王品董事會也決議,除按法令規定提列法定公積及特別盈餘公積外,將全數發放現金股利,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3.67元,另從資本公積中加發股票每股1元,合計每股配發股利14.67元。

在兩岸快速展店的帶動下,王品去年合併營收達123.06億元,年增率達28.04%,其中,台灣事業群營收96.82億元,年增25.76%,大陸事業群營收26.24億元,年增37.19%,認列大陸51%投資收益共1.68億元。

展望後市,王品將複製在台多品牌連鎖經營的成功模式,朝向中國單城市多品牌的方向展店,預計今年各品牌開出3-5間,尤其新創的2大高價品牌「LAMU慕 新香榭鐵板燒」、「花隱懷石料理」將以上海為中心快速展店;而在台灣市場中,不僅要快速推展石二鍋新店,也預計上半年前再推一平價品牌。

法人指出,王品主要優勢是在台品牌價值極高、且在中國成長具高度潛力,不過仍需留意,中國食材成本提高、且工資和租金上揚的營運風險。

 


~~食品價格為漲,電子產品會跌。這就是為什麼王品擁有高本益比的原因之一,另一個原因是王品擁有品牌及國際市場,本來預計在410附近等待,昨天的走勢只能說暫時的說byebye。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