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展望佳 飛捷安勤創高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3年2月20日電)

工業電腦廠今年首季表現優異,除龍頭研華科技(2395)營收年增2成外,飛捷科技(6206)、安勤科技(3479)首季展望也不錯,激勵股價今天雙雙創下波段新高。

安勤今年首季醫療照護系統可望有急單挹注,法人估計,雖工作天數較少,但單季合併營收可望季增4%,單季每股稅後純益(EPS)0.5元。

法人表示,安勤在醫療照護系統耕耘深,今年在客戶需求回籠下,出貨量可望達2.2至2.4萬台,此外,包括視網膜儀、驗血機等新產品出貨量也逐步放大,醫療產品占營收比重今年將回到25%以上。

安勤今天股價大漲近5%,最高達43.9元,越過前高42.9元,創2011年8月以來新高。

飛捷自結元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3.58億元,年增51%,創單月歷史新高。飛捷指出,受惠於歐美客戶持續拉貨,延續去年第4季起逐漸復甦的出貨力道,本季出貨表現將相對有撐。

飛捷股價也連續3個交易日表現強勢,今天最高達75.5元,創去年4月以來新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勤 飛捷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