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6206)出貨旺,元月業績年增估逾3成,3月有望挑戰2年半新高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2013-02-04

飛捷(6206)延續去年底轉強的業績動能,元月份出貨暢旺,初估單月營收維持3億元以上,並可望優於上月的3.01億元,比去年同期大增逾3成。

法人指出,該公司受惠北美市場POS訂單跳升,近月業績強勢,2月雖受工作天數減少而將下滑,但按慣例來看,3月業績通常是首季高峰,有望挑戰2年半來的新高紀錄。

 

【延伸閱讀】: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2013-02-04

標題:IPC元月業績開紅盤,研華、飛捷、廣積帶頭衝..

網址:http://www.investor.com.tw/onlinenews/NewsContent.asp?articleNo=14201302040048

 


~~研華創新高,飛捷的營收持續成長,期待研華扮演IPC領頭羊的角色,業績繼續往前衝。不過股價「居高」需「思危」,持續關注營收變化。

~~飛捷,外資的持股比率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捷 研華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