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與武鋼工程技術集團簽訂SCR項目合資合同

精實新聞 記者 王彤勻 報導   2013-01-28 17:32:30

中鋼(2002)子公司中宇(1535)宣布,在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武鋼集團大樓,與武鋼工程技術集團簽訂SCR(脫硝、脫戴奧辛雙效觸媒)項目合資合同,並對雙方合資的「武漢武鋼宇科環保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成立表達祝賀。中鋼集團出席簽約儀式代表為中鋼執行副總兼中宇董事長李慶超及中宇總經理何燦穎等人,武鋼工程技術集團則由總經理宋世煒及黨委書記劉強等人為代表出席。

在簽約儀式中,武鋼集團副總胡望明除對中鋼集團李慶超等一行人表達歡迎之意,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交流。中鋼執行副總李慶超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雙方能夠加強相關領域交流,積極推動技術項目合作。雙方同意未來在生產技術、環保、原料資源等方面探討合作機會

事實上,中宇和武鋼工程合作行之有年,而武鋼工程與中宇在2003年合資成立「武漢華德環保公司」,今年剛屆滿10年,業務與技術之拓展均已臻成熟階段,目前已成為武鋼環保產業頗具規模的企業。此次雙方再次合作共同投資成立武鋼宇科,除在武漢拓展SCR觸媒技術及生產外,對於環保工程相關業務的開發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武鋼宇科註冊資本額為1.82億元人民幣,其中,武鋼工程技術集團占51%,中宇則佔49%。而未來武鋼宇科將提供脫硝、脫戴奧辛雙效觸媒產品及其脫硝裝置等技術服務,預期打造「武鋼宇科」品牌,爭取5年內投資利潤超過1億元人民幣之目標。新建SCR板式觸媒製造與技術基地,產業用地100畝,地點將在位於武漢東湖開發區之高新技術產業園區。

 


中宇與武鋼工程簽訂SCR合資合同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   2013-01-28

中鋼(2002)集團子公司中宇環保公司日前在湖北省武漢市武鋼集團大樓與武鋼工程技術集團簽訂SCR(脫硝、脫戴奧辛雙效觸媒)項目合資合同,並對雙方合資公司「武漢武鋼宇科環保技術有限責任公司」之成立表祝賀之意。

中鋼集團出席簽約儀式代表為中鋼公司執行副總兼中宇環保公司董事長李慶超及中宇總經理何燦穎等人,武鋼工程技術集團則由總經理宋世煒及黨委書記劉強等人為代表。

在簽約儀式中,武鋼集團副總胡望明除了對中鋼集團李慶超等一行人表歡迎之意外,也希望未來能在許多方面有更多的交流,建立彼此合作之深厚友誼。中鋼公司執行副總李慶超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雙方能夠加強相關領域的交流,積極推動技術項目合作。雙方同意未來在生產技術、環保、原料資源等方面探討合作機會。

武鋼工程技術集團與中宇環保在2003年合資成立「武漢華德環保公司」,今年剛屆滿10年,業務與技術之拓展均已臻成熟階段,目前已成為武鋼環保產業頗具規模的企業。此次雙方再次合作共同投資成立「武鋼宇科」,除了在武漢拓展SCR觸媒技術及生產外,對於環保工程相關業務的開發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武鋼宇科」註冊資本額為1.82億元人民幣,武鋼工程技術集團占51%,中宇環保占49%。未來「武鋼宇科」將提供脫硝、脫戴奧辛雙效觸媒產品及其脫硝裝置等技術服務;預期打造「武鋼宇科」品牌,爭取5年內投資利潤超過1億元人民幣之目標。新建SCR板式觸媒製造與技術基地,產業用地100畝,地點將在位於武漢東湖開發區之高新技術產業園區。(自立電子報2013/01/28)

 

 


~~跟原來預期的利多不同,以合資的方式切入中國市場,是一個明確之舉,十二五計畫推動的環保主題,有可能為中宇帶來更長線的獲利。6206飛捷也是與半官方色彩的中國電子器件工業公司(中電)的合作,切入中國市場。

~~1535中宇、6206飛捷,都列為價值投資的持股,目前的本益比都還算合理,除非基本面轉差,否則不隨便賣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宇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