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欣電1/31參加大華證舉辦之法人座談會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6271)同欣電-公告本公司受邀參加大華證券舉辦之法人座談會

1.召開記者會或以其他方式對外公開財務業務資訊之日期:102/01/31
2.召開記者會或以其他方式對外公開財務業務資訊之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二號四樓401會議室(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3.公開之財務、業務相關資訊:簡介101年第四季公司營運成果及未來展望。
4.若有發布新聞稿者,其新聞稿之內容:無
5.其他應敘明事項:
法說會時間:102年01月31日(星期四)下午2點30分。
法說會資料檔將於當日下午公告於公開資訊觀測站之彙總報表之法說會專區。

 


同欣電31日辦法說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3年1月21日電)

 LED陶瓷基板和模組購裝廠同欣電(6271)將在1月31日舉辦法人說明會,簡介去年第4季公司營運成果及未來展望。

同欣電去年第4季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19.75億元,較去年第3季約20.28億元減少2.6%,符合公司內部預期相差不多、淡季不淡的走勢。

法人表示,同欣電去年第4季影像感測IC和發光二極體(LED)陶瓷基板維持成長態勢。

同欣電先前表示,去年第4季業績需注意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和產品組合;若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升1元,每月營收少掉2000多萬元。

同欣電自結去年全年合併營收新台幣約69.85億元,年增11.59%,法人表示,同欣電去年合併營收創歷年新高。

展望第1季,法人表示,同欣電影像感測IC客戶拉貨力道持穩,較高毛利影像感測IC購裝出貨量可持續穩健,同欣電第1季整體業績可不淡。

 


~~大立光、TPK、同欣電今天都強過大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欣電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