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出擊 閎暉、凌耀受惠 

【經濟日報╱記者何佩儒/台北報導】   2013-01-16

三星電子本月初甫推出Galaxy S3 mini,昨(15)日宣布再推變臉機Galaxy Premier,搶攻年輕族群市場。三星頻推新機,供應鏈閎暉(3311)、凌耀都可望受惠。

昨天閎暉收在漲停價53元,一舉突破50元整數關卡;凌耀也上漲2.5元,收在213元。法人指出,閎暉除三星以外,RIM新款機種Blackberry 10(BB10)預計30日推出,因單價不低,對閎暉第2季營收大有助益。

據了解,因應輕合金的訂單增加,閎暉正在蘇州廠擴增產能,除三星與諾基亞的訂單,也積極拓展中國大陸品牌客戶。

外電報導,Galaxy S系列智慧型手機全球累計銷售量突破1億支。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三星在全球及台灣都居銷售冠軍的領導地位,今年也將持續保持。此次變臉機主要針對新世代消費者對娛樂及拍照的需求,搭配遠傳的資費方案,將讓小資族可以輕鬆擁有。

變臉機空機價為15,900元,遠傳表示,目前智慧型手機銷售比率高階(1.5萬元以上)約占六成,主因各家手機業者都頻推出高階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星 凌耀 閎暉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