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一篇文章的籌碼分析,應該還有一段空間。這一波將聚積逐步的轉換成同欣電,成為持股比例最高的個股,今天終於開花結果。

去年業績可創高 同欣電漲停

(中央社   記者 鍾榮峰   台北)   2013/01/03

LED陶瓷基板和模組購裝廠同欣電(6271)早盤攻上漲停110.5元,來到近8個月高點。法人表示同欣電去年全年業績可站上新台幣70億元,創歷史新高。

同欣電今開高走高,早盤攻上漲停板110.5元,拉出一根紅K棒,股價來到近8個月相對高點,成交量放大到近3300張,是近4個月來相對大量。

法人表示,同欣電去年第4季影像感測IC和發光二極體(LED)陶瓷基板維持成長態勢,其中高毛利的影像產品營收占比可較第3季增加

法人預估,同欣電去年全年營收可站上70億元,創歷史新高;第4季業績有機會較第3季持平或微幅成長;第3季業績20.28億元是歷史單季新高,第4季業績有機會再創新高。


去年營運神龍擺尾,同欣電強登漲停

【時報   記者 陳奕先 台北報導】2013/01/03

同欣電(6271)受惠影像感測器訂單續強,去年第4季業績有機會再次登峰,並推升去年全年營收站上70億元大關,激勵今日同欣電股價開盤後立即向上攻頂,截至十點半止,仍力守漲停價110.5元,成交量暴增至3300張以上。 

同欣電去年第3季業績達到20.28億元,創下歷史單季新高,而同欣電去年10~11月合併營收累計已達13.66億元,與第3季的業績相比僅有6.62億元的缺口,預估同欣電第4季合併營收有機會再度刷新歷史新高。 

法人指出,由於同欣電大客戶豪威(OmniVision)供應蘋果新款手機和平板電腦持續密集出貨,挹注同欣電影像感測器產品業務強勁營運動能,且發光二極體(LED)陶瓷基板亦維持成長態勢,支撐去年第4季業績有機會再次逆勢登峰,去年度全年營收也可望站上70億元大關,業績將攀至歷史新高。此外,今年首季營運展望依舊樂觀,營收季減幅度可望優於歷史水平。

受惠昨日美股道瓊工業指數大漲逾3百點,激勵今日台股同步開高,加權指數收復7800點關卡,同欣電則因去年第4季業績看俏,全年營收可望站上70億元,帶動股價搶搭台股起漲列車,開盤後立即搶攻漲停價110.5元,成交量也放大至3300張以上,走勢十分凌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欣電 COMS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