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明年在美 1季展1新店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  2012/12/21

在美業績驚人,寫下「店王」紀錄的F-美食(2723)85度C於19日拓展第3個據點。展望2013年,85度C預計每季在美展1店,估這4新據點可帶來新台幣9至10億元營收。

85度C表示,19日在美國加州西柯汶那(West Covina)麥金泰爾廣場(Mclntyre Square)開幕的新據點,店內裝潢明亮,擁有寬敞內座區,搭配細緻的木工裝飾,營造出低調奢華的品牌風格。

85度C美國第1間門市於2008年9月在加州爾灣開業,經歷1年多的營運,不但未受美國經濟衰退影響,營業額達中國門市的7倍之多,成為全球店王,並寫下年營業額新台幣兩億元的歷史紀錄。

有鑑於美國第1家門市的成長,第2間直營門市也於2011年8月在加州地區的哈仙達岡(Hacienda Heights)開幕,離1店約30分鐘車程,卻絲毫未影響1店營運,且營業額直逼1店。

在美國兩家門店營收成長驚人下,平均單店月營收從早期1店剛開幕的30萬美元,到目前2012年達平均70萬美元的表現。

消費族群面貌方面,亞洲人與其他人種比例,從2008年的8比2,到現在的6比4,非華人的消費者數量有增多的趨勢,85度C認為,顯示美國當地居民對於85度C所提供的商品品質與服務,接受程度越來越廣。

85度C指出,明年若能以平均每季1店的速度進行展店,再配合第2季在南加州將有1座中央工廠開出,估計2013年美國4家新開門市將可貢獻集團營收約新台幣9到10億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5度C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