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上証股市驚豔的表現

12/05   1975 → 2031  ▲56點(2.8%)橫盤整理六天

12/14   2061 → 2150  ▲89點(4.3%)橫盤整理六天

12/25   2159 → 2213  ▲54點(2.5%)

這三天漲了快200點 (10%),這種漲勢真的太強勁了,已將持股增加到58%

大陸傳城鎮化規劃編製完成,預計帶動40兆RMB投資

精實新聞 2012-12-25 17:02:10 記者 余美慧 報導

大陸促進城鎮化政策正在加速進行,據發改委官員透露,由發改委主導的《促進城鎮化健康發展規劃(2011-2020年)》初稿已編製完成。該規劃指出,城鎮化將在未來十年帶動40兆元(人民幣,下同)投資。

明(2013)年大陸城鎮化改革的綜合配套措施將會相繼公布,主要包括戶籍制度、社會保障、醫療衛生及教育等方面。南方都市報引述中國(海南)改革發展研究院院長遲福林強調,未來5-10年人口城鎮化將形成支撐中國大陸發展轉型的動力。

大陸社科院農村發展研究院研究員任常青指出,城鎮化的關鍵在於農村土地流轉和戶籍改革。任常青認為,打破戶籍肯定是未來的政策方向,但具體操作問題複雜,各省情況各不相同,可能是逐步試點逐步推開。

 

近期大陸福建、江西、雲南、貴州等地紛紛出台城鎮化體系建設規劃方案。除此之外,大陸農業部確定,明年將擴大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登記試點範圍,爭取以5年時間基本完成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確權登記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