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iPad Mini傳將提前問世!德儀供應量有望上升

精實新聞 2012-12-19 15:22:54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CNET News 18日報導,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Doug Freedman發表研究報告指出,晶片製造商正在為第2代iPad Mini(附圖為當前世代的iPad Mini)預作準備,而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則打算推出一款搭載可撓式螢幕的手機,同時還可能提前發表「Galaxy S4」智慧型手機。

本週都在中國大陸拜訪晶片廠商的Freedman在報告中表示,第2代iPad Mini的交期被提前(getting pulled-in),且可能會採用數家新的供應商,其中TXN提供的晶片數量有望上升。

該篇文章解釋,所謂「Pulled in」似乎是指蘋果(Apple Inc.)決定提前推出次世代iPad Mini,而「TXN」則是指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不過,目前世代的iPad Mini仍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態,現在就討論第2代iPad Mini推出與否似乎還是太早了些。

Freedman還指出,三星旗下面板公司Samsung Display Co., Ltd.計畫在明(2013)年第2季底推出打不破的塑膠基板螢幕可撓式螢幕則預定在明年下半年問世。除此之外,Galaxy S4則可應行動電話業者的要求提前一個月在明年3月底上市,而半導體業者的支援則將在明年2月中旬啟動。

Thomson Reuters甫於12月6日報導,根據分析師與科技部落格的資訊,三星電子很可能會加快次世代Galaxy旗艦型智慧型手機「Galaxy SIV(即Galaxy S4)」的研發腳步,預計最快明(2013)年4月就能問世,預期可能會搭載一款「打不破的螢幕(unbreakable screen)」。

瑞銀分析師Nicolas Gaudois指出,Galaxy SIV可能會在4月發表,時間點比Galaxy S III的5月份還要提前一個月。他指出,三星將持續準備量產打不破的塑膠基板螢幕,預料明年上半年三星應會大舉推銷產品。Stanford Bernstein分析師Mark Newman則認為,三星最終都會在2014年底前推出搭載打不破、甚至可撓式螢幕的智慧型手機,而機種可能是Galaxy SIV或是Galaxy S 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 Mini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