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股本的精華 (資本額僅有5億),去年決定擴廠的決定十分的明智,讓精華在今年下半年的營收成長率快速地拉高。

隱形眼鏡雙雄Q4業績火,精華(1565)、F-金可(8406)11月營收拼新高

財訊快報   何美如   2012/11/27

隱形眼鏡雙雄第四季銷售業績火熱,營收、獲利將同寫新高!精華(1565)在日本彩片訂單湧入下,已透過假日、平日加班來增加產能,法人預估,11月營收有機會續創新高,年底前單月營收甚至有可能破4億大關。F-金可(8406)在中國市場旺季帶動下,11月營收將衝破3.5億元續創新高,12月可望續攀。

精華表示,日本彩片訂單成長力道強,惟囿於產能不足,營收表現端看產能配置,已透過假日、平日加班全力衝刺彩片產能,非彩片則透過庫存因應,產能利用率已拉高到130%,如果產能調配得宜,營收有機會續攀。法人預估,11、12月營收均有機會創新高,甚至超過4億元,第四季營收約11.5-11.8億元,較上季成長約5%。

金可表示,第四季是傳統旺季,11、12月營收會好一點,法人預估,11、12月營收將創新高超過9月的3.53億元,第四季營收可望季增5-10%,改寫歷史新高。在費用率降低下,獲利將改寫歷史新高,每股盈餘將超過3元。全年營收成長超過25%,每股盈餘約12-13元。在二級市場啟動長週期轉月拋的風潮下,明年業績希望能維持往年的成長,年成長約2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