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耀(3582)再獲微軟Windows 8獨家認證,明年通吃Win8平台大肥單

財訊快報   李純君報導   2012/11/30

微軟在Windows 8/RT作業系統中,首度原生支援光感測IC,凌耀(3582)環境光源感測IC(Ambient Light Sensor)是目前全球唯二獲得微軟認證通過的供應商,已拿下戴爾、惠普、索尼等大廠訂單。而凌耀再接再勵,距離感測器(Proximity Sensor)IC同樣再獲微軟認證通過,明年可望通吃Windows 8筆電及平板市場大肥單。

11月營收可望續居高檔 凌耀勁揚 

聯合晚報   記者 嚴雅芳    2012/11/30

凌耀 (3582)受惠Samsung旗艦機種熱賣,加上中國智慧型手機增溫,第四季營收表現不看淡,法人預估,凌耀第四季營收將挑戰歷史次高紀錄,10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後,11月收仍在高檔位置,帶動凌耀今日盤中獲大單敲進,推升股價漲幅近6%,一度來到188元的位置,股價有機會挑戰前波高點。凌耀前三季稅後淨利達4.28億元,每股稅後純益12.12元,已大幅超越去年全年表現,今年獲利勢必創下歷史新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凌耀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