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長期投資而言,買進股票也不會馬上賣出,如何增加流動性呢?

~~以1227佳格為例,董事長曹德風,個人持有佳格40%股權 (230,666張),會有外資請曹董買出佳格的股票嗎?

可寧衛 鉅額交易2萬張

經濟日報╱記者蕭志忠、黃國蓉   2012-11-27

廢棄物處理大廠可寧衛昨(26)日爆出2萬張鉅額交易,由於占公司上市總股數18.37%、接近兩成,鉅額交易金額高達40億元,占昨天台股單日總鉅額交易總金額逾八成,引發市場關注。

可寧衛去年10月5日以每股170元上市,主辦承銷商為台新證券。這次成交的2萬張,受託賣方為主辦承銷商的台新證券高雄分公司,賣出1.99萬張,受託買方券商分別為美商高盛及港商里昂2家外資券商,買進張數分別為1.54萬張、0.15萬張。可寧衛是否引進策略投資人、或大股東進行財務調節,備受矚目。

可寧衛表示,此次是董事長楊慶祥釋出約2萬張持股,除了個人財務規劃,也因為外資等投資人反應,公司在外流通股數不多、流動性不足,釋股是增加流動性的考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寧衛 佳格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