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人的名字真有趣......我現在腳都麻了,跑不動,只好練瘋話(台語)

董事長           丁金    10,409 張
董事              丁金    10,925 張
董事兼總經理   丁金    10,925 張

大股東   Ding Holding(有)   63,960張(36.49%)這部分應該也是丁家的

台語「丁金」有「精明」的意思,三兄弟(推測)名字連線後得到「造礦山」......

F-再生明年營收衝增2成,稅率減更提升獲利

精實新聞 2012-11-15 18:36:32 記者 鄧寧 報導

F-再生(1337)董事長丁金造在今(15)日法說會上表示,公司持續擴充產能、研發新產品,明年營收挑戰2成年增率,且因公司福建廠已通過中國高新技術企業認證,2013年起所得稅率可減免10%,對提升獲利將有正面幫助。

在產品結構變化上,F-再生財務長薛又瑋表示,受到歐債影響,今年出給歐美的高價單量萎縮,ASP也下滑,如運動鞋用的鞋材,營收佔比便從2成以上降到17.5%,但F-再生多數產品仍是銷售進中國市場,雖然高價單萎縮,但內需低價單成長相當強勁,故累計前三季營收仍能較去年成長22%

除了舊有項目如鞋材、箱包袋材、高彈性發泡材、普通片材等,F-再生也開發出新項目「深加工產品」,丁金造表示,所謂深加工產品包含腳踏板、浴室墊、拼圖地墊、拖鞋等,其中,拼圖地墊從今年3月起開始出貨,目前佔營收比重近4%,明年拖鞋、沙灘鞋、玩具等銷售通路建構後,會再帶動此塊營收成長。

丁金造指出,目前F-再生產能已爆滿,明年Q2福建廠第四車間就可投產,屆時將增加8台發泡機組,則明年機組上線台數將達到44台,且新機台將會改成九層版,產出效率將較現有機台提升50%,福建廠全年產能將較現在提升3成以上,則產能擴充、深加工產品持續出貨將會是明年公司成長最大動力,經營團隊仍看好明年營收可較今年成長達2成。

另外,F-再生福建廠已通過高新技術企業認證,所得稅可從25%調降到15%,預計2013年起適用,降稅期間可延續到2015年,對接下來獲利將有正面幫助;薛又瑋補充,預計明年Q4投產的江蘇廠若想適用15%稅率,必須日後另外申請高新技術企業認證,明年的降稅利多僅適用於福建廠。

F-再生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43.9億元,獲利11.6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4成,EPS7.31元;法人推估,F-再生今年全年合併營收上看60億元、EPS挑戰9.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